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臺北4歲女童遭殘忍割頸 臺灣4年現3起隨機殺人案


王姓兇嫌下午3時移送內湖分局時,遭到憤王智明 老虎怒民眾追打。圖片來自中時電子報

海外網3月28日電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,臺北市內湖今發生驚悚命案,一名4歲小女童慘遭33歲王姓男子殺害,兇嫌手段兇殘,先是以菜刀砍殺女童頸部,再用鋸子鋸斷,目擊殺害過程的女童母親,幾乎崩潰,而被逮的兇嫌自稱不認識對方,警方之後也證實是隨機殺人,無辜的女童還來不及長大,命喪街頭。

警方調查發現兇嫌是一位33歲、男性、無業啃老族博客 王智明。王姓兇嫌下午3時移送內湖分局時,沒想到王嫌就逮出語張狂竟稱“手銬銬得我很痛”,遭到憤怒民眾追打,隻好躲回警局。醫院松德院區精神科就診,並有毒品前科。但臺北聯合醫院表示,無法判斷他有精神疾病。

女童當時和母親一起在住傢附近騎車,因事出突然,母親來不及搶救,親眼目睹愛女被殺,幾乎崩潰。女童母親說,先要澄清一點,有人說小孩不在爸媽身邊,但我們隻有隔一公尺的距離。我要過去幫她牽腳踏車的時候,嫌犯就靠近,我看見兇嫌拿菜刀砍我的女兒,我第一時間隻能抓住他不讓他跑掉趕緊求救。路人趕來幫忙,這時我跑到旁邊去,我怕受到傷害,等我回神過來靠近案發現場時路人已經報警處理瞭。

女童母親哽咽表示,我很傷心也很難過,我認為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傢庭、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,我辭職回傢帶小孩,我沒想到這社會是如此不安全。這不是靠立什麼法能解決這個問題,我還是希望從根本、從教育來解決問題,我希望我們以後的子子孫孫都不要再出現這樣的人。

近年來,臺灣地區隨機砍人案件頻傳,包括臺南湯姆熊遊樂場兒童命案、北投歹徒持刀闖入校園殺害小學女童、還有北捷的隨機殺人事件,歹徒老虎 王智明兇殘的殺害無辜路人,令人發指。

2012年12月1日,曾姓嫌犯在臺南市湯姆熊遊藝場內,佯稱在廁所內有看到別人遺留的儲值卡,誘騙方小弟到廁所,隨後竟以折迭刀割喉致死,曾嫌當晚隨即落網。

這起隨機殺人案件震驚臺灣,曾嫌甚至還在落網後嗆聲:“殺一、兩個人不會判死刑!”,而之後的一審、二審、更一審,曾嫌都被判無期徒刑。

2015年05月29日 ,臺北市北投區文化小學遭到龔姓嫌犯闖入,隨機挑選一位準備上廁所的小二女童下手割喉,8歲女童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,當時29歲的龔嫌落網後表示:“因為連續4個月找不到工作,所以生氣想殺人。”

今年士林地院今年2月26日一審宣判,龔姓嫌犯被判處無期徒刑。

2014年5月21日,臺北捷運板南線列車在行經龍山寺到板橋江子翠站間,遭到東海大學學生鄭捷持刀隨機砍殺乘客,總共4人不幸身亡,另有22人受傷。

鄭捷被遭判4個死刑及144年6月徒刑,目前臺灣高等法院審理中。

責編:劉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p128p0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